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3路公交车原经过新一中、新二中,现两个站点取消,希望恢复原路线。

3路公交车原经过新一中、新二中,现两个站点取消,希望恢复原路线。

发布时间:2019-06-13 11:29 阅读次数:12541 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咨询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3路公交车原经过地方的居民,现在线路调整了,取消了新一中、新二中,现两个站点取消,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不便,希望有关单位恢复原路线。


处理意见:

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2019年城区公交线路优化工作实施方案要求,5月底前正式启动城区部分线路进行优化改造工作,原3号公交线路分为东、西线,现合并为一条环形线路,分南、北线,原新二中站点位置不变,3路南线公交车在此站停靠,原新一中站点取消,3路南线公交车在新一中北站点停靠,线路变化造成部分区域乘车不便。结合《蒙城县城乡一体化公共交通规划》,在新增城区公交线路时,充分考虑新二中客流量相对较大的实际情况,将新二中作为新增8号线、10号线的途径区域,以方便新二中师生及周边群众乘车。下一步,结合新建公交场站投入使用情况,以及公交线路的实际运营情况,再做出相应调整。如有其他问题您可拨打县长热线0558-7812345或者关注蒙城县长热线微信公众号(xianzhangrexian)进行反映。 感谢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