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2021年幼师招聘(已答复)

来信人:阿宝*** 来信时间:2021-01-28 13:46 信件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

你好,我想咨询下2021年蒙城是否还招幼师,会招多少人,几月份会公布。盼望回复。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1-01-28 17:51


网友您好:      



为了规范高效办理群众诉求,县人民政府专门设立了县长热线受理中心,是我县规定办理渠道,方便为群众解决难题。您的咨询已移交到县长热线受理中心进行转办,转办结果将及时反馈给您。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1-02-01 17:47


网友您好:      


关于您咨询的问题,蒙城县教育局答复如下:网友您好,非常感谢你对蒙城教育的关心。我县2021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工作尚未开展,相关信息请网友及时关注我们官方网站(蒙城县教育局专题http://www.mengcheng.gov.cn/Special/template/156.html或者教育局政务公开网http://mcxxgk.bozhou.gov.cn/XxgkContent/showList/183/0/page_1.html)。业务科室:人事科           联系电话:7638495

更多问题欢迎登陆网站留言,或者拨打7812345县长热线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