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义务教育】乐土镇李先生反映:其在碧桂园二期购买房子,该房交房日期是2020年9月30日,其孩子开学七年级,咨询能否在蒙城县一中上学?或者在该校附近的哪所学校可以报名上学?望部门告知。

【义务教育】乐土镇李先生反映:其在碧桂园二期购买房子,该房交房日期是2020年9月30日,其孩子开学七年级,咨询能否在蒙城县一中上学?或者在该校附近的哪所学校可以报名上学?望部门告知。

发布时间:2020-07-10 10:21 阅读次数:4530 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根据《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亳州市积极应对疫情促进城乡建设有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要求,已购房但未交房的购房户子女可以凭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在住房发展中心备案的购房合同和户口簿,在2020年秋季到政通路中学入学。已经电话与网友进行沟通,网友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