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城区内私占停车位(已办结)

来信人:振伟*** 来信时间:2022-09-26 18:33 信件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您好!我是一个普通的蒙城市民,我反应一个长期以来的情况。在老城区内,现在车辆特别多,车位紧张,很多商家门口规划的停车位,简直就成为了他们的私家车位。他们的车在时,停在车位上,车出去了,就用三轮车,电瓶车,甚至用店里卖的商品堆放在车位上,长期占用公用车位。还有的商家,长期停车在路边车位,僵尸车,把车辆当成仓库用,因为这个问题,经常有吵闹事情发生。以前也反应过这个问题,有关部门来调解了,人走了,继续这样。我们西关街这边,几户商家,把一连几个车位都能长期占用完,完全把公用资源当成了他们的私人用品,给我们住户带来很多不便。望领导能给予解决乱占用和僵尸车问题。感谢!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9-27 09:46

2022-09-27 09:46:13 网友您好:为了规范高效办理群众诉求,县人民政府专门设立了县长热线受理中心,是我县规定办理渠道,方便为群众解决难题。您的反映已移交到县长热线受理中心进行转办,转办结果将及时反馈给您。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9-30 11:39

网友您好,关于您提出的问题:

一、蒙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答复如下:

(一)办理情况:

1、针对该热线反映的问题,城区中队已实地走访调查北蒙大道西关街附近。中队执勤人员告知经营商户道路两边公共停车位属于社会公共资源,由相关部门进行规划管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私自圈占、霸占、长期占用,应当即停即走,确保公共资源能正常使用。

2、城区中队今后将加强对该路段公共停车位的管理,确保车辆不占用公共停车位停放,为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二)回访情况:

已电话告知来信人办理情况,来信人对处理结果满意。

具办单位:蒙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

联系电话:0558—7665679  


二、蒙城县城市管理局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工作人员电话与当事人联系,反映问题位于北蒙大道西关农贸市场周边机动车停车位,属于城关街道长安社区。

(二)办理过程

接到热线后,辖区工作人员于2022年9月27日对北蒙大道西关农贸市场周边进行实地勘查。工作人员对西关农贸市场两侧商户进行巡查管理宣传告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对占用机动车停车位堆放商品的店铺,责令商户现场予以改正。2022年9月28日、29日工作人员对该问题回头看,现已整改。

(三)处理意见

下一步,辖区工作人员将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管理,一经发现立行立改。

(四)回访情况

电话沟通,当事人表示理解。

承办人:王蒙蒙         审核人:杨振发

特此回复

具办科室 : 行政执法大队   0558-7639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