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详情

蒙城县商务局组织电商企业参加跨境电商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02 08:43 来源:蒙城县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电商企业发展至今,渠道完善,平台丰富,为有效促进蒙城县电商新业态发展,帮助企业了解跨境电商业务知识,用好外贸政策,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积极开展跨境新业态,促进外贸稳规模优结构,县商务局组织本地电商企业参加了省商务厅举办的2023年安徽省跨境电商培训,旨在促进企业开辟更多产品销售渠道,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开拓海外市场。

  培训会上,首先介绍了2023年商务发展资金支持政策。各行业专家围绕跨境电商平台、独立站设立、数字营销业务、海外社媒智能营销业务和跨境电商新机遇、跨境供应链及本地化物流、金融等服务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与会专家与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分析行业数据,共话跨境电商新趋势、新机遇、新路径。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实操性强,鼓舞了企业开展跨境电商的信心和士气,提高了企业开展跨境电商的专业技能。

  经过为期2天的培训,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培训班安排紧凑,课程内容丰富务实,符合外贸企业发展实际,可操作性强,为企业拓宽了思路,搭建了平台,促进了交流,对电商企业提高业务能力,促进外贸进出口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