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详情

蒙城县开展退役军人电商培训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11-06 09:46 来源:蒙城县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职业技能,积极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精准化服务,11月2日-3日,县商务局联合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开展退役军人电商直播培训。此次培训旨在通过集中培训和一对一针对性孵化,帮助学员快速提升短视频拍摄和剪辑的实操能力,及电商营销实操能力。本次培训为期2天,分短视频系列培训、电商营销系列培训、短视频孵化、电商营销孵化4个阶段,特邀导师采取主题讲座和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生动讲解,培训内容通俗易懂、由浅入深,让参训学员对电商发展趋势及现状、短视频拍摄应用、抖音等直播平台的操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参训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技能,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抢抓机遇、勇于实践、乘势前行,以勇立潮头、展现退役军人风采,在新的岗位上再建新功。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参训退役军人真正实现一技在身,提升蒙城县退役军人专项能力水平。开展退役军人专项技能培训是对退役军人适应社会、稳定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为蒙城县电商助农,拓展农产品线上营销渠道培养一批优秀的电商人才。下一步,还将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为更多的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