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详情

123.7亿元!省城传来喜讯……

发布时间:2023-09-21 16:36 来源:蒙城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0日

为期5天的

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

在合肥开幕

大会上

我市签约项目33个

投资总额123.7亿元

本届大会延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围绕“智造世界·创造美好”主题,举办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大会发布,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台企、侨企“六百”项目对接,展览展示,专业化论坛等活动,为促进制造业创新发展与国际合作搭建重要平台。
世界制造业大会上,我市参加了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安徽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六百”项目合作对接会、安徽省与工业和信息化部7所高校产教融合成果发布暨合作对接洽谈会、2023(第七届)粮食与食品安全战略峰会、通用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大会、全国体育器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等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对外合作范围。
我市33个签约项目中,协合风电投资有限公司投资50亿元建设年产能10GWh电芯+10GWh储能系统及风电一体化项目,在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现场签约;远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纳米黏性新材料项目,在台企对接会现场签约。我市集中签约的项目还包括,大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冻干食品全产业链生产项目、吉能电气有限公司年产10000台套电气设备生产项目、安徽百草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中药提取及中药保健品生产项目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