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详情

蒙城县商务局招商上半年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3-07-04 12:39 来源:蒙城县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一、上半年项目对接情况

2023年上半年,我局积极转变发展思路, 不断调整招商思路和工作方式,积极引进工业企业和服务业项目,经会商研判、对接引荐单位或投资方,截至目前,我局对接跟进项目4个,均为亿元以上投资项目,总投资265300万元。较为优质的线索信息有:电商智慧园项目、会展服务一站式中心项目。

二、上半年外出招商情况

上半年,商务局共外出考察16批次,其中一季度分赴合肥、蚌埠、浙江杭州、河南夏邑等地外出考察食品加工、智慧农贸、特种车辆等项目9批次,二季度分赴合肥、江苏常州、浙江宁波、永康等地外出考察废旧资源回收、预制菜品、数字电商等项目7批次。

三、存在问题

一是意向线索转化落地项目落地进展较缓;二是意向线索及跟踪对接项目中服务业项目占比较多,工业项目及线索较少。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广泛收集招商线索。进一步扩大招商信息收集范围,拓展新渠道、捕捉新线索,通过以商招商、产业招商和人脉关系等多种形式,在招商线索上狠下功夫,做到有的放矢,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二)盯紧线索转化落地。压实专班责任,每个项目都明确专人负责,及时跟进做好项目研判,确保项目落地,实现“意向变合同、合同变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