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详情

工作动态—蒙城县商务局组织新媒体电商团队赴合肥考察—调研第六站: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荣电集团

发布时间:2023-02-23 16:51 来源:蒙城县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2日, 肥东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清、荣电总裁、省网商协会会长夏俊生、肥东县三级调研员赵青、肥东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利人、肥东县电商服务中心主任丁胜、县委宣传部网信科副科长陈烨、荣电电商负责人王超等人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肥东县商务局局长王正清、肥东县商务局三级调研员赵青、蒙城县商务局局长张运雷分别介绍了两个县电商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交流了县域商务工作开展的经验与心得, 双方意向确立结对关系,加强交流,建立深度合作。

  本次调研活动为蒙城县的电商发展,拓宽了眼界,学习了先进方法与经验,认清了潜力所在,明确了努力方向,也同步链接了各类平台资源。为推动蒙城县电商发展,深入实施蒙城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