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详情

激发创业活力 网络直播培训班走进小辛集乡

发布时间:2023-07-11 08:22 来源:蒙城县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快培育本土电商直播人才,不断增强居民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拓宽群众就业增收渠道。7月10日,小辛集乡2023年网络直播培训班正式开班。

  副局长孟凡辉作动员讲话:举办此次培训旨在培育本土网络创业直播人才,提升主播职业素质和带货能力,促进创新创业,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此次培训更新观念,正确认识网络创业直播,同时,努力学习相关技能,助力乡村振兴。
  培训会上,主讲老师为参与培训的群众讲解了短视频拍摄以及剪辑技巧、室内外直播场地必备的设备以及直播间场景布置、直播话术、直播间辅助道具使用、直播间带货演练等知识。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紧跟讲师授课节奏,认真做好笔记,深入交流探讨,整个培训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有效提升了学员综合素质,取得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