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庄子研究会二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3-28 16:05
[ 字体:]

近日,安徽省庄子研究会第二届第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研究会理事、监事、副秘书长、学术委员、顾问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安徽省庄子研究会成立于2016年5月,旨在为庄子思想研究者、庄子文化传播者搭建交流平台,更好地研究庄子、传播庄子,传承庄子思想,弘扬庄子文化,推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社科界第十八届学术年会会议精神,听取了研究会二届五次理事会议以来的工作报告。与会学者针对“研究会第九次学术交流会论文撰写主题”“研究会2024年重点研究课题”两项议题展开讨论。会议还为12位专家学者顾问颁发了聘任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