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查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3-21 16:08
[ 字体:]

3月19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查活动。
    孔祥永先后到蒙城宏健食品有限公司、好又多超市宝业店,实地督查食品安全及“两个责任”工作开展情况。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企业反映的问题,孔祥永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并建立起长效机制。
    孔祥永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是食品生产企业发展的根本。要充分认识“两个责任”工作机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开展“3·15”晚会曝光的相关食品安全问题排查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从业者生产经营行为,严防食品安全问题发生。要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全面加强食品安全过程监管,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各相关商超、食品加工企业等要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隐患,不断完善全过程监控体系,把日常检查、定期排查和调度的要求落到实处,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食品。

副县长朱笛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