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1-30 16:59
[ 字体:]

日前,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结束后,于群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于群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围绕大型商业综合体、高层建筑、宾馆饭店、学校(特别是寄宿制学校、托育幼儿园、学生家园)、医院、养老院、“厂中厂” “园中园”、劳动密集型企业、群租房、文博单位等场所进行排查,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做到“四个一律”和“四个不放过”,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于群强调,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应急、消防、住建、城管、教育、经信、商务、文旅等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各乡镇(街道)、开发区要坚决扛稳属地责任,针对春节期间企业和项目的停工复工情况全面进行摸排,尤其是不停工的企业和项目,要重点关注,加强监管。要加大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将安全生产责任传导至基层末梢、压实到每个环节、传递到每个岗位。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县领导张海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