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庄子研究会开展庄子文化进企业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1-22 17:18
[ 字体:]

日前,安徽省庄子研究会开展庄子文化走进蒙城繁枫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庄子文化成果,大放异彩,成为活动的亮点。古琴齐奏《漆园春雨》、配乐诗朗诵《鲲鹏之歌》及《庄子养生功展演》等节目赢得企业员工的阵阵掌声;繁枫真空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带来的独唱、武术、舞蹈表演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蒙城繁枫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真空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 生产各类高真空油扩散泵、真空腔体、热真空试验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科研、核电、真空炉、冶金、化工等诸多行业。经过5年发展目前拥有员工500余名,2023年实现年营业收入5.5亿元,上缴税收3000万元以上。
    县领导朱笛、胡春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