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2023年“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颁奖典礼举行

访问次数: 作者:张青松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12-07 16:52
[ 字体:]

12月5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温情共传递  志愿暖漆园”蒙城县“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到活动启动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颁奖典礼在县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
    启动仪式在鼓舞《精忠报国》中拉开序幕,陈式太极拳《太极豪情》,豪情朗诵《我的名字叫志愿者》,儿童诵读《三字经》等节目轮番上演。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优秀志愿服务典型事迹展。
    活动还为省、市、县级优秀志愿服务典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氛围。
    县领导熊笑天参加仪式并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