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庄子养生功入选2023中华体育文化优秀项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11-13 16:43
[ 字体:]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发布关于入选“2023中华体育文化优秀项目”的通告,其中,蒙城庄子养生功入选。
    中华体育文化优秀项目推介是“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2023中华体育文化优秀项目申报共收到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推介的338个项目。经过评选,在全国范围内推选出49个中华体育文化优秀项目,蒙城庄子养生功入选优秀项目之一。
    “庄子养生功”依据庄子导引养生思想,结合庄子导引养生主旨,编创完成的传统体育养生功法,是亳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整套功法编创科学,动作舒展,姿态优美,特色鲜明,深受喜爱。自编创完成后,曾获评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交流展示大会 “最佳推广项目奖”,被列入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科技攻关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