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多举措加强全县水土保持工作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2-09 16:32
[ 字体:]

县水利局开展多项举措,有效保护和提升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蒙城县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
    今年以来,县水利局实行水土保持分级检查制度,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县水利局对全县生产建设项目建立台账,重点对水土保持方案措施落实、表土剥离保存和利用、补偿费缴纳、监测和监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督促水土保持技术服务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规程规范做好相关工作,严防人为水土流失。同时,通过第三方专业队伍,县水利局对部级下发的疑似违法违规图斑全部完成复核和整改;对全县重点在建项目利用无人机全景等技术进行调查,并留存相关影像。
    下一步,县水利局将继续开展监督检查,不断强化水土保持普法宣传,增强建设单位与群众的水土保持意识和法治观念,严格落实水土保持分级检查制度,同时加强部门协作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并在传统监管模式的基础上增加数字化监管,提高监管的全面性和高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