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淮铁路2标蒙城段首桩顺利开钻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0-31 17:42
[ 字体:]

由中铁四局施工的阜淮铁路站前2标PHC预应力管桩工程首桩顺利开钻,标志着阜淮铁路项目正式进入工程施工阶段。

据了解,阜淮铁路位于安徽省北部,经由淮北、宿州、亳州、阜阳四市。项目计划工期3.5年。

铁路接轨淮宿蚌城际铁路,往西南行经蒙城与亳州方向拉通,经利辛引入阜阳西站与京九客专相连,最终形成徐州—淮北—蒙城—阜阳方向、蚌埠—阜阳方向、蚌埠至亳州方向的重要铁路运输通路。是皖北城市群沟通长三角地区的又一便捷快速客运通路;是皖北城市群衔接东陇海经济带及胶东半岛地区的便捷快速客运通路。

阜淮铁路在蒙城新建2台6线蒙城车站1座,车站建成后将更好地促进蒙城地区资源开发,为蒙城人民生活出行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方式。同时,也圆了蒙城人期盼已久的高铁梦。

自10月1日项目进场以来,施工方中铁四局秉承“稳中求快、好中求快、快中求快”的施工理念,迅速组织人员、机械设备、物资、材料等生产资源进场,高效完成场地规划。

下一步,施工方将抓住当前的施工黄金期,科学组织、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