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书法家康建勋到牛王中学进行书法讲座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06:49
[ 字体:]

5月18日上午,牛王中学邀请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理事、亳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康建勋来校进行书法讲座,全校师生1000余人共同享受了一场书法艺术盛宴。

康建勋以“写漂漂亮亮中国字 做堂堂正正中国人”为主题,讲述了书法是什么、写字的方法、怎样才能学好书法及练习书法与做人等方面的知识。两个多小时讲座中,他都是激情澎湃、铿锵有力、妙语连珠。他特别强调书法作为传统文化的重要性,着重讲述选帖、用帖、修身、养性,结合自己的学习之路,告诉同学们要怀揣梦想,要敢于实现梦想,做事要持之以恒。康建勋与学生互动中,将自己的书法作品及临摹字帖慷慨地赠送给现场的学生。在场的师生被康老师精彩的演讲、精湛的书法所感染,对书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最后,校长何秀付代表学校向康建勋表示诚挚谢意,感谢他让师生真切地体会到书法艺术的魅力。他表示接下来的学习中,牛王中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书法作为必修课,开展系列多彩的活动,推动书法传统文化的传播和发展。


(供稿:岳坊学区 牛王中学 王玉玺    编审:墨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