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 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22:29
[ 字体:]

2月22日下午,蒙城县第二医院医生走进城关第六小学开展了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专题讲座,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蒙城县第二医院医生徐翠翠以浅显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师生详细地介绍了有关科学预防传染病的知识。

徐翠翠针对流感,水痘,麻疹等常见的传染病为同学们讲解传播途径,预防及治疗措施,并告诉同学们,科学预防疾病的方法最为关键的是加强体育锻炼,讲究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同学们在春季传染病预防方面早知道,早预防,做到防患于未然。


据了解,下一步,学校将组织开展多样化、多形式的健康教育活动,推进健康教育进校园,大手携小手共同推动学生健康素质提升。


(供稿:六小联盟  蔡怀义 张永  编审:墨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