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谋发展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故乡 建家乡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4-01 17:28
[ 字体:]

近年来,板桥集镇大苑村立足资源禀赋,聚焦项目谋划,高标准建设返乡创业园,扎实推进招商引资与返乡创业工作,促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板桥集镇大苑村返乡创业园内,利欧工贸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是一派繁忙的生产场景,为了赶订单,企业组织工人开足马力保生产。
    利欧工贸有限公司是2023年板桥集镇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额一亿元,主要生产各种材质拖把、扫把、擦窗器等家居清洁工具、洗车清洁工具、宠物用品以及各种塑料制品和纺织品,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000万元,带动就业200余人。利欧工贸有限公司之所以选择在大苑村安家落户,正是看中了返乡创业园一流的营商环境。
    大苑村返乡创业园于2021年规划建设,总占地面积约60亩,园区内建有标准化厂房约12000平方米,现入住清洁用品加工企业3家、电商企业1家、食品加工企业1家、粮食收储企业1家,年产值达1亿元,带动就业近300人,每年为村集体经济创收约80万元,园区内消防、供电、道路、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齐全,真正成为创业就业者的乐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