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话民生】“两癌”免费筛查彰显民生大爱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3-11-06 20:36
[ 字体:]

  “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项目,为城乡适龄妇女进行免费筛查,温暖着每一位前来筛查同志的心。这是2023年10月11日上午发生在在蒙城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两癌”室暖心的一幕。

  姜xx,今年43岁,家住蒙城县岳坊镇冯庙行政村。因本人11岁得病之后身体发生了脊柱侧弯导致关节严重变形,上半身整体畸形,下半身两腿不一致,不能向正常人一样的生活,出行全部靠轮椅,本人持有残疾证。

  姜xx说“由于家境条件有限,每月只能靠着残疾人发的补助金生活,自己乳腺疼痛很久都没有跟家里人说起,更舍不得花钱上医院来检查了。年初听村干部宣传过,“两癌”免费筛查是我省实施的一项民生实事项目,今天抱着试试看才来的,没有想到蒙城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两癌”室赵主任和科室人员没有嫌弃我是残疾人,帮忙协助我按步骤一步步的做了这么多的检查,也没有收取我的一分钱。我要感谢现在民生实事的好政策,感谢党和政府!感谢蒙城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两癌”室的全体医护人员!”(县卫健委收集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