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仓镇:安心托幼暖民心,延时延爱护童年

访问次数:877 作者:邹紫茹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16:54
[ 字体:]


  落日的余晖洒向大地,照在立仓镇中心幼儿园孩子们的红扑扑的小脸上,孩子们的小脸变成了一个个“小太阳”。哈哈哈,一阵如清脆银铃般的笑声传开,是什么让孩子们感到如此开心呢?原来是暖心工程——幼儿园延时服务的开设。

  延时服务的开设不仅让幼儿园的孩子们能拥有在园内参与多种特色活动的机会,真正满足孩子们的需要,使他们能多一份体验、多一份收获、多一份成功;同时还满足了家长的实际需要,解决家长“接娃难”的问题。

  参与延时服务的中心幼儿园教师都能根据幼儿的年龄特征和兴趣开设特色的课程,满足幼儿多样化的需求,以独特魅力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个幼儿。

  课后延时服务工作,立仓镇中心幼儿园一直在路上。该园将不断探索,选择适合幼儿的延时服务活动,用多彩的活动丰富幼儿生活,与孩子们一起悦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