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话民生】课后服务民生工程让青春绽放风采

访问次数:3544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16:41
[ 字体:]

  新学期伊始,秋高气爽。为了落实好课后服务民生工程,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蒙城县立仓中学课后服务社团活动如期开展。

  在美丽的校园内,有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年,他们如一匹匹奔腾的骏马,撒欢的奔跑;他们挥汗如雨,旋转的足球带着美妙的弧线划过绿茵草地,那是少年最美丽的梦。

  在安静的阅览室内,有一群热爱阅读的小读者们,他们在探寻知识的宝藏。开放的阅览室给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学习空间。在这里他们放飞思绪,徜徉书海。阅读拓展了学生的认知视野,让他们保持思想的活力,得到智慧的启发,滋养浩然之气,同时也陶冶情操、净化心灵,获得人生启迪。

  在书法室内,有一群发现美、创造美的小艺术家们。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那些优美的诗词文赋、名言警句、国学经典都在他们的临摹下被铭记于心,也在潜移默化中丰富学识,提升文化素养。练字的过程也是培养审美能力、磨练意志的过程。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那一页页行云流水般的字迹,唤醒了学生内心深处对美的追求与向往。

  立仓中学通过把课后服务民生工程落在实处,让学生选择自己喜爱的各种活动,充分展示着自己的才能,在逐梦的路上,展翅飞翔,绽放青春的风采!

  (蒙城县立仓中学收集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