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 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宋瑞霖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1-10 16:55
[ 字体:]

在我县举行的2024年第一季度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总投资99.4亿元的7个项目集中开工。县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在这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中,蒙城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是单体最大的一个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0亿元,项目达成后产值达44亿元,带动就业1000人以上。
      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还包括,旗胜电子科技传感器生产项目、安徽冠达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半导体设备金属配件生产项目、华东数字电商智慧园、博尚绿建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钢结构及新材料生产项目、蒙城县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申龙汽车年产5000辆多功能商用物流车项目。
      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我县将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做保障、强支撑,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