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常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主攻配套江淮 实现快速发展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10-20 16:50
[ 字体:]

今年以来,蒙城常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在做好现有产品的基础上,主攻江淮相关车型的配套,围绕星锐的提产,M4的交付以及江淮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安装调试生产线,为即将开始的量产做好各项准备。1-9月份,公司实现产值8000万元,今年全年计划完成1.4亿元,实现快速发展。
    据介绍,蒙城常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由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3亿元,占地面积118亩,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项目于2021年8月份开工建设,已于2022年4月份建成投产,当年实现产值9500万元。今年以来,公司在做好现有产品的基础上,主攻江淮相关车型的配套生产线的安装调试。
    目前,各项安装调试基本完成,部分项目实现量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