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走访包保企业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8-17 16:40
[ 字体:]

近日,县委书记孔祥永走访包保企业,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诉求,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问题。
    孔祥永先后到江淮汽车、佳仕龙机械制造、中嘉环保等项目和公司,实地了解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孔祥永强调,要扎实开展好领导干部包保服务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活动,推动为企业办实事清单落地落实,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解决,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精准服务,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孔祥永强调,要加强前瞻性谋划,在深入调研产业发展现状基础上,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市场发展方向,做好产业上下游、左右链延伸文章,努力培育新动能。要围绕我县汽车制造等主导产业培育龙头型企业,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引导企业在做好生产经营、内部管理和文化建设的基础上,持续强化科技投入和人才培育,努力为经济发展培育更多新的增长点。

副县长朱笛参加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