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供应巢被认定全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访问次数: 作者:牛惠惠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1-13 10:52
[ 字体:]

日前,省经信厅公布了2020年安徽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其中,我县江淮供应巢基地榜上有名。

据了解,江淮供应巢是一个集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仓储物流、行政商务、生活配套及汽车新能源、生产制造类工业企业为一体的产业集聚基地。规划占地面积约773亩, 建设总建筑面积约61万㎡, 总投资额为12亿元。

截至2020年10月底,入驻企业达86家,其中,2019年新注册成立企业22家,2020年新注册成立企业17家,另外包括:汽车配件生产加工服务企业近15家,门窗建材生产加工企业近20家,品牌快递及物流企业近15家,商务办公、教育咨询类企业近10家,其他各类小微生产加工企业数十家等。

此次全省共认定103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被认定示范基地有效期为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