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财政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财政局 > 专项工作
索引号: 003179069/201909-00070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蒙城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蒙城县财政局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6-18 发布日期: 2019-06-18
索引号: 003179069/201909-00070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蒙城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蒙城县财政局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6-18
发布日期: 2019-06-18
蒙城县财政局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 信息来源:蒙城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8日上午,蒙城县财政局在县政府大门东侧参加了由县政府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普法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政府办公室、财政局、司法局等17家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和具办人员。

    本次活动通过制作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使群众了解了新条例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为新条例的施行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设立了宣传咨询台,由各单位政务公开办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新条例相关内容,切实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和群众获得感,为我县转变政府职能,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到活动现场与工作人员互动,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