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科技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60T/202403-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蒙城县科技局组织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60T/202403-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蒙城县科技局组织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蒙城县科技局组织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0:08 信息来源: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平安和谐社区环境。3月13日上午,蒙城县科技局在圣人殿广场组织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结合日常生活中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耐心细致地给群众讲解民法典有关老人赡养、继承与遗嘱、财产安全等内容,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为群众“典”亮生活,营造了“学法辨是非、知法明荣辱、用法止纷争、守法构和谐”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蒙城县科技局将持续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为推进法治社会贡献科技力量。(焦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