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商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商务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551843530R/202305-00097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 通告
名称: 工作动态—张运雷督查午收期间成品油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7 发布日期: 2023-05-27
工作动态—张运雷督查午收期间成品油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7 08:49 信息来源:蒙城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局长张运雷副局长李洪建督查午收期间成品油保供情况及加油站点安全生产、环保工作。

   张运雷一行实地查看了重点加油站以及周边安全情况,并听取加油站单位负责人汇报。他强调:正值午收时节,成品油市场需求迎来新一轮高峰,站点要全力确保油品供应,确保午收期间油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

   张运雷现场查验了企业的经营证照、油气回收、双层罐(防渗池)改造资料和环保、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他强调:加油站属于防火、防爆重点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各项管理措施,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