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税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税务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MB19032879/202305-00045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省局考核考评处处长刘静静一行到蒙城县局调研指导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6 发布日期: 2023-05-26
省局考核考评处处长刘静静一行到蒙城县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09:07 信息来源:蒙城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省局考核考评处处长刘静静一行,就“加强基层税务干部平时考核实践与思考”到蒙城县局开展调研,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刘芳陪同调研。

刘静静一行在第一税务分局,了解办税服务厅功能架构、办税流程、数字人事系统操作等情况,并与青年税干就数字人事工作进行交流;在县局,参观数字人事文化宣传展板,了解县局数字人事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刘静静对蒙城县局数字人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对于数字人事系统运行过程中,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勇于解决问题,进一步推动系统功能的完善。二是征求意见建议。对一季度个人绩效考核情况,进行分析评估,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指标体系。三是加强沟通反馈。完善沟通反馈机制,推进常态化沟通反馈,让绩效沟通贯穿于个人绩效管理的全过程,用沟通推进工作执行,用沟通减少矛盾疑问。四是探索结果运用。进一步拓宽结果运用范围,提升税务干部参与数字人事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