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小辛集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小辛集乡 > 监督管理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210G/202305-00115 组配分类: 监督管理
发布机构: 蒙城县小辛集乡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防止返贫监测和乡村振兴咨询服务平台:1231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5 发布日期: 2023-05-25
防止返贫监测和乡村振兴咨询服务平台:12317
发布时间:2023-05-25 15:34 信息来源:蒙城县小辛集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功能简介

为强化衔接资金项目监管,及时发现和纠正涉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畅通群众投诉举报渠道,加强社会和公众监督,全国已开通12317防止返贫监测和乡村振兴咨询服务。凡涉及扶贫领域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方面的问题,可通过拨打12317扶贫监督举报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二、受理范围

反映扶贫资金使用、项目管理、贫困识别和退出、驻村帮扶等方面的问题。

三、注意事项

(一)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具体详细。

(二)反映有关情况应留下真实联系方式,以便在受理过程中进一步了解情况,您的个人信息会受到保护。

(三)电话投诉举报受理后工作人员会按时限规定处理,处理结果会及时反馈给您,请不要重复拨打。

(四)请您在电话中使用文明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