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科技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60T/202305-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县科技局组织开展“2023度蒙城县科技活动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2 发布日期: 2023-05-22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60T/202305-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县科技局组织开展“2023度蒙城县科技活动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2
发布日期: 2023-05-22
县科技局组织开展“2023度蒙城县科技活动周”
发布时间:2023-05-22 17:21 信息来源: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广泛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县科技局5月20日上午,在庄子故里·圣人殿广场隆重举办“2023蒙城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为期十天的2023年“蒙城县科技活动周-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宣传活动在圣人殿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安徽省食用农产品》、《安全用药健康你我》、《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中小学生科普画册》、《防灾减灾安全知识读本》等各类型科普宣传材料2600余册(本、张)、防水安全手机袋150个,解答咨询约120人次。

上午9时,中共蒙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卢国朝来到活动现场各单位的“宣传台”(咨询台)前详细询问各单位在宣传周活动的准备及开展活动组织落实情况,并参加发放宣传材料及向市民宣传。

卢国朝副部长在活动现场与蒙城县科技局局长韩森森、蒙城县科协主席代影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热爱科学,崇尚科学”走进各乡镇(村、社区)、企业、学校等机关单位提出具体要求。

韩森森局长、代影主席表示将在县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积极协同相关单位做好科普科技及安全防范等相关工作的普及,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参加此次活动的单位有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县科学技术协会、县气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卫健委、县应急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发改委、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