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许疃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许疃镇 > 新闻发布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19XW/202305-00039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
发布机构: 蒙城县许疃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许疃镇东湖村:多措并举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2 发布日期: 2023-05-22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19XW/202305-00039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
发布机构: 蒙城县许疃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许疃镇东湖村:多措并举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2
发布日期: 2023-05-22
蒙城县许疃镇东湖村:多措并举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16:30 信息来源:蒙城县许疃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给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本村经济发展,东湖村多措并举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多种形式宣传。该村充分利用QQ、微信群等宣传平台,营造浓厚招商引资宣传氛围,定期利用广播宣传返乡创业惠民政策,使村民能够及时了解招商信息。

  摸清经商底数。充分调动全体干部的积极性,网格化摸排辖区内在外经商人员情况,建立台账,并利用电话、微信与在外经商企业深入开展交流,咨询有无返乡创业的意愿。

  主动外出招商。摸清辖区情况,主动谋划本村可发展的产业项目。鼓励村干部到外进行招商,同时设立激励措施,对招商引资工作做出贡献进行奖励,促进招商引资,激发发展潜能。并通过走访企业,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宣传本地优惠政策服务,积极鼓励企业兴办产业,寻求合作共赢路径。

  下一步,东湖村将主动与在外企业进行对接,整合多方资源,积极找寻发展特色产业,抓住各种有利时机,拓宽招商渠道,提升发展质量,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