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许疃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许疃镇 > 新闻发布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19XW/202305-00038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
发布机构: 蒙城县许疃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小小调料带动经济发展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2 发布日期: 2023-05-22
小小调料带动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2 16:29 信息来源:蒙城县许疃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傅老大食品有限公司具有生产设备20多台,建设有完整的调味料生产线1条,年产值超1500万元。公司生产的烧烤料、干碟蘸料等复合调料,生产中使用了大量的黄豆、花生、芝麻、花生、辣椒等农产品,公司所有农产品均从周边乡镇及县城内采购,每年可使用花生4吨、辣椒12吨、黄豆10吨,芝麻10吨,为附近农户的农产品提供了销路。公司提供生产、采购、销售等工作岗位共30余个。 

公司自主研发了多款调味料,其中“傅老大新奥尔良腌料”,以其香而不腻的特点广受市场欢迎,在2020年10月参加的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参展产品中获得金奖,且该产品多次登上CCTV7广告展播。2020年公司研发出一种具有养生保健功能的汤调料,并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为:CN202010293135.7,专利名称为:一种养生保健调料及其制备方法

目前食品厂房内设有新品调试间160m2,主要用于新口味调料配方创新,调试间内具有新型设备。2022年公司产量超过1500万元,公司产品目前主要销售至安徽省和东北市场,其他省份市场还有待开发,公司实行代销模式,周边乡镇村民均可从公司低价进货,并以市场统一价卖出,既扩展了公司业务范围,也为代销的村民增加了经济收入。村民家中及周边邻居大多种有蔬菜,很多村民在销售烧烤料时,顺便将自家种植的农产品也一起销售,实现双份经济收入。

目前该公司在许疃经济开发区投资6000万元,占地15亩,筹建规模化生产车间,新增就业岗位15人,每人每月收入超过3000元。

企业要发展,要壮大,质量是根本,没有可靠的质量保证,产品难有市场。为了确保产品质量,李亚自己亲自操作,掌握技术要领后,再传授给聘请的师傅。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李亚又专门购进了一套质量检验设备,严把质量关,公司生产的产品合格率都是100%。有的人对他说:你现在是一个大老板了,该享享福了。听到这样的话,他总是一笑了之。他心里知道,公司能有今天,不仅仅个人吃苦闯出来的,更是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帮助得来的,是家乡的百姓群众支持得来的。赚到了一点钱,首先想到的不应该是讲享受,而是要富而思源,把有限的钱用到扩大再生产上,用到支援家乡建设上。李亚经常说到,人的一生,在不懈追求,不懈创业中度过,更有意义和价值。今后,一定要做大做强企业,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使公司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并带动着更多的有志之士投入到创家业、办企业、干事业的洪流中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