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许疃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许疃镇 > 新闻发布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19XW/202305-00035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
发布机构: 蒙城县许疃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清风展风采,创业赢未来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2 发布日期: 2023-05-22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19XW/202305-00035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
发布机构: 蒙城县许疃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清风展风采,创业赢未来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2
发布日期: 2023-05-22
清风展风采,创业赢未来
发布时间:2023-05-22 16:14 信息来源:蒙城县许疃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鹏凯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11日,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木材收购、加工、销售、人造板、软木、地板制品、日用木制、竹制家具制造、销售等家居产品。

鹏凯木业计划总投资500万元,木材生产线已建成2条,年生产木材1000多吨,年营业额超200多万,现固定资产投资已超150万,自投产以来已经生产木材300多吨,解决当地20多人的就业问题,在今后的投产中会继续增加生产规格,解决更多劳动力的就业。

讲起创业经历,马永超也是颇有感慨:“我在2017年在宁波经营蔬菜销售,在外打拼多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马永超在木材加工厂仔细地了解了经营方式,自己也产生了返乡创业的念头,经过各个方面的咨询,实地考察,盘算着把开木材加工厂的创业计划落地。”2021年7月,马永超大胆地迈出了这一步,最终选择在原白楼小学创建新厂房。

马永超说:“现在返乡创业政策好,政府帮我们解决场地、融资、用工等各种难题。建立厂房以来能省下不少创业的成本,压力也没有这么大了。”“现在工厂效益不错,运输货物很方便,目前正实施创建把厂房扩大一倍。

马永超说:如今,家乡处处蕴藏着致富的希望与机会,自己还要继续努力,带动更多父老乡亲一同就业增收。我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回家乡发展,我们一起把家乡建设得越来越美,把日子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