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MB1565978M/202305-00019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策面对面】【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亮响蒙城 “拥军文旅主题集装箱小吃一条街”正式揭牌!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1 发布日期: 2023-05-21
索引号: 11341622MB1565978M/202305-00019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策面对面】【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亮响蒙城 “拥军文旅主题集装箱小吃一条街”正式揭牌!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1
发布日期: 2023-05-21
【政策面对面】【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亮响蒙城 “拥军文旅主题集装箱小吃一条街”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3-05-21 08:43 信息来源: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亮响蒙城

“拥军文旅主题集装箱小吃一条街”正式揭牌!

锣鼓喧天,热闹非凡。5月20午,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合肥城改集团蒙城置业公司领导、特邀嘉宾退役军人代表一等功臣王雷同志和合肥城改金点商业运营公司总经理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蒙城首批拥军小吃街的揭牌仪式,并签署了拥军战略合作协议。

                   邀请代表

今年以来,蒙城县为拓展丰富双拥载体形式,提高全县社会化拥军水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择优选择实力雄厚、社会声誉好、热心双拥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实施了拥军战略合作协议,倡导社会化拥军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大力营造尊军、崇军、拥军的良好风尚。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群致辞

据了解,天河步行街美食城是合肥城改金点商业运营公司下属市场,总投资约7亿元,建筑面积超37921.8平方米,拥有商铺455间,商户82户,主要为餐饮、娱乐及生活配套服务,是集历史雅化、古城活化、夜景亮化、美食趣化为一体的商业街区。

  

       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企业签署拥军战略协议

今天双方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为蒙城社会化拥军事业画上一笔浓墨的色彩。我们要奋楫国企力量,共商合作计策,通过合作开启新起点,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凝聚商家智慧,优化提升服务,切实履行协议内容和拥军承诺;要坚持精准发力,扬帆共谋发展,持续扩大社会化拥军的朋友圈。

 

                   进行揭牌仪式

“拥军文旅主题集装箱小吃一条街”揭牌成功将成为蒙城县双拥工作步入新发展阶段的亮点标志,蒙城县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大力营造“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保家卫国的军心士气,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军民同心、同频共振,奋力营造双拥共建的良好氛围。

 

       拥军单位领导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合影

“政府搭台,商家唱戏”。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不断创新双拥共建举措,拓展双拥共建平台,积极吸引更多商家投入双拥优抚服务点建设,形成全县“千门万店齐拥军”的良好局面,让拥军崇军成为社会共识,让双拥共建之花开遍惠民大地。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葛绍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