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板桥集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板桥集镇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9982/202304-00022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板桥集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帮助蒙城县振朋飞种植专业合作社销售小香葱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30 发布日期: 2023-04-30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9982/202304-00022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板桥集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帮助蒙城县振朋飞种植专业合作社销售小香葱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30
发布日期: 2023-04-30
帮助蒙城县振朋飞种植专业合作社销售小香葱
发布时间:2023-04-30 15:45 信息来源:蒙城县板桥集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帮助蒙城县振朋飞种植专业合作社销售小香葱

(一)企业诉求

2023年4月,蒙城县振朋飞种植专业合作社咨询镇“四送一服”办公室,合作社种植的小香葱目前大量面临上市,希望政府招聘临时工。

(二)处理过程

四送一服办工作人员及时向分管负责人汇报,分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四送一服工作人员进行实际查看。

2、经了解,蒙城县振朋飞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的小香葱大部分常销往外地。小部分销往蒙城新发地,但是最近订单较多,小香葱生长周期已到,人手不够,希望镇政府能够帮助招聘100余名临时工,工资每天60元,要求吃苦耐劳,最好是周边几个村的在家农民。镇营商办公室积极发动镇村全体干部在朋友圈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目前已经帮助该合作社招聘到所需人员。

3、(三)企业反馈

蒙城县振朋飞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对镇营商办公室热心帮助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