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板桥集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板桥集镇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9982/202304-00021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板桥集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帮助蒙城县国政纺织有限公司平整厂房土地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30 发布日期: 2023-04-30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9982/202304-00021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板桥集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帮助蒙城县国政纺织有限公司平整厂房土地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30
发布日期: 2023-04-30
帮助蒙城县国政纺织有限公司平整厂房土地
发布时间:2023-04-30 15:44 信息来源:蒙城县板桥集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帮助蒙城县国政纺织有限公司平整厂房土地

(一)企业诉求

2023年4月,蒙城县国政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咨询镇“四送一服”办公室,进出该公司的门口道路不平整,影响车辆运输。希望政府能够对公司门口道路进行整修 。

(二)处理过程

四送一服办工作人员及时向分管负责人汇报,“四送一服”分管负责人、板桥集镇副镇长李琳及时安排工作人员与企业对接。

2、板桥集镇“四送一服”办工作人员及时到蒙城县国政纺织有限公司,经实地查看后,该公司厂房是租赁的板桥集镇桂光村的闲置学校桂寨小学,该地门口的道路年久失修,道路不平整,运输货车进出不便,存在安全隐患,镇营商办积极联系板桥集镇桂光村对道路进行了平整。

3、(三)企业反馈

蒙城县国政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镇营商办公室热心帮助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