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审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审计局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36A/202304-00005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爱卫宣传--蒙城县审计局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9 发布日期: 2023-04-19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36A/202304-00005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爱卫宣传--蒙城县审计局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9
发布日期: 2023-04-19
爱卫宣传--蒙城县审计局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11:02 信息来源:蒙城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8日,蒙城县审计局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一是张贴宣传海报,电子屏幕播放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爱国卫生月活动,弘扬爱国卫生活动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二是开展现场宣传,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普及饮食安全、戒烟益处、无偿献血等方面的科学知识。为现场群众讲解如何减少蚊、蝇等病媒生物的侵扰?病媒消杀药品和工具的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及增强群众意识,养成良好习惯,革除不文明、不卫生、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正确认识疾病,科学的自我防护等知识,传播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现代文明理念和心理健康知识,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