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MB1565978M/202304-00037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策面对面】蒙城县开展“致敬军人 国企献礼”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蒙城籍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及其直系亲属购房优惠新闻发布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1 发布日期: 2023-04-01
【政策面对面】蒙城县开展“致敬军人 国企献礼”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蒙城籍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及其直系亲属购房优惠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4-01 08:52 信息来源: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蒙城县开展“致敬军人 国企献礼”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蒙城籍现役

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及其直系亲属购房优惠新闻发布会


蒙城县开展“致敬军人 国企献礼”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蒙城籍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及其直系亲属购房优惠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

 

活动剪裁现场


 

活动演出现场

活动现场300多名蒙城籍现役军人、 退役军人、三属及其直系亲属代表

蒙城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葛群同志讲话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

  蒙城县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先后被评为双拥模范县。多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主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积极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着力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1月12日,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军地4个单位作了经验介绍。毛泽东同志曾形象地指出,共产党是“靠总结经验吃饭的”。我县将持续学习借鉴优秀经验,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上台阶开新局,取得更大更优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说:“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对中华民族的英雄,要心怀崇敬。”蒙城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培育崇军尚武精神。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双拥”的光荣传统,拥护爱戴为保家卫国的军人及其家属,由蒙城县双拥办和蒙城县城投集团共同发起的2023年度关爱蒙城籍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及其直系亲属购房优惠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公众特别是广大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优秀公民,弘扬爱国精神,关爱军人群体,共建和谐社会。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葛绍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