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总工会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3341622511616050A/202303-00019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总工会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总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09 发布日期: 2023-03-09
索引号: 13341622511616050A/202303-00019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总工会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总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09
发布日期: 2023-03-09
蒙城县总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8 信息来源:蒙城县总工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上午,蒙城县总工会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会上学习了《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反家庭暴力法》等妇女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健全劳动法律法规,完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完善劳动者权益保障制度,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等要求,以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工作重点开展了座谈。

与会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立足岗位,奋战一线,以主人翁的姿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贡献巾帼力量。

   县总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斌同志对女职工多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机关女职工生活中要爱护家庭、尊老爱幼,工作中要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建设,掀起比学赶超的氛围,为蒙城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