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蒙城县支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国人民银行蒙城县支行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288G/202303-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中国人民银行蒙城县支行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4 发布日期: 2023-03-24
蒙城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1:09 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蒙城县支行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引导社会公众关注洗钱风险隐患,维护经济金融秩序,3月7日,人行蒙城县支行走进岳坊镇,借助乡镇古会契机,把握当日人流量集中的特点,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摆设宣传点、现场宣讲、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求真务实地向过往群众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详细介绍洗钱活动的途径和方式、宣传洗钱的危害性,普及反洗钱基础知识,及时解答群众心中的疑惑,告诫群众不要轻易泄露本人身份信息,不要随意出租、出借身份证件、银行账户,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走进乡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了反洗钱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洗钱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