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6226742135391/202303-0002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蒙城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应急局“双查双促”为县桃花休闲文化旅游节保驾护航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4 发布日期: 2023-03-24
县应急局“双查双促”为县桃花休闲文化旅游节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3-24 09:36 信息来源:蒙城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查隐患促整改。抽调专人组成专班,邀请第三方专家参与,活动举办前对活动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共检查安全隐患3条,当即进行督办交办。

二是查预案促完善。对活动整体应急预案及各单位专项应急预案进行仔细审核,针对应急预案不切合实际、应急人员和应急物品保障不充分等问题,提出修改完善意见,进一步提高了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活动举办期间,县应急局工作专班还将全天候驻守活动现场,积极发挥督促、指导、协调的工作职责,全力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确保活动举办安全有序。(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