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医疗卫生信息
索引号: 11341622355142120T/202303-00099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江苏省肿瘤医院专家来我院坐诊、查房、授课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3 发布日期: 2023-03-23
索引号: 11341622355142120T/202303-00099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江苏省肿瘤医院专家来我院坐诊、查房、授课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3
发布日期: 2023-03-23
江苏省肿瘤医院专家来我院坐诊、查房、授课
发布时间:2023-03-23 15:20 信息来源: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健康中国,健康县域”,县域医院对口学术帮扶项目——中国蒙城站,3月22日,在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泌尿科和普外科同步开展。

江苏省肿瘤医院泌尿外科徐子程教授、肿瘤内科袁渊教授,通过门诊坐诊、病房查房、讨论交流等形式进行学术指导。在门诊室,专家们细心热情地为每一位来就诊的患者询问病史、查体,并给出专业的治疗方案。

在查房时,两位专家在泌尿外科、普外科甲乳中心病房开展泌尿外科及乳腺疾病治疗工作提供指导性意见,通过专业的分析,对于在技术限制的情况下,如何诊断泌尿疾病及乳腺疾病患者,给出准确的疾病诊断,对疑难危重病人方案的选择提供了专业的指导,通过宝贵的经验分享,为每一位在场医护人员都提供了可学习参考的方案。

13:30时,学术交流会正式开始,交流会中,徐子程教授做了《前列腺癌治疗进展》,袁渊教授做了《HR+HER2-晚期乳腺癌治疗进展及策略》的精彩专题学术报告,就前列腺、乳腺生理特点、特应性体质、前列腺、乳腺病史及社会环境因素等多种原因造成的前列腺癌、乳腺癌进行耐心专业讲解分析,并对医师们在日常诊疗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面对面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深入交流和学术指导。

此次学术交流研讨,为我院泌尿外科和普外科甲乳中心打好蒙城县域泌尿疾病、乳腺疾病健康保卫战奠定坚实基础,将泌尿外科、普外科乳腺领域先进前沿的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与我院医师们分享,促进泌尿外科、普外科甲乳中心医师临床诊疗水平与能力的提高,为我们授业解惑,更好的为蒙城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