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303-00033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权威发布!安徽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09 发布日期: 2023-03-09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303-00033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权威发布!安徽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09
发布日期: 2023-03-09
权威发布!安徽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发布时间:2023-03-09 09:14 信息来源: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向社会发布全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公众可以通过“游安徽”APP或“安徽文旅”微信公众号,搜索全省已经审批核准的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名单。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按月更新名单,为公众选择有资质的培训机构提供便捷服务,切实保护学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双减”工作的决策部署,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在全国率先出台《安徽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印发《安徽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督管理实施方案》,持续加强机构收费、从业人员资质、培训教材、安全防范等重点环节的监管。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严格审批,规范管理,文化艺术类培训市场不断净化,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下一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不断建立完善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监管工作机制,探索实施分级分类管理,构建全省艺术类校外培训健康良好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