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科技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60T/202303-00001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科技局副局长张峰辉赴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06 发布日期: 2023-03-06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60T/202303-00001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科技局副局长张峰辉赴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06
发布日期: 2023-03-06
科技局副局长张峰辉赴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16:42 信息来源: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更好地服务我县企业发展。日前,蒙城县科技局副局长张峰辉率科技局工作人员深入走访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在生产用工中遇到的问题,宣讲我县的惠企科技政策,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张峰辉一行人先后赴习格家居、金桥农业、繁枫真空开展四送一服工作。通过座谈、参观企业的生产经营场所等形式,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情况、企业产学研需求等,仔细询问企业在科技方面需求以及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步,县科技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工作,深入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助推我县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