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残联 >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33416225116160697/202302-00001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2023年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评估设计验收磋商采购公告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28 发布日期: 2023-02-28
蒙城县2023年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评估设计验收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8 14:56 信息来源: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采购项目名称:蒙城县2023年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评估设计验收

二、采购项目情况:为蒙城县境内不少于300户无障碍改造家庭评估设计验收,每户评估设计验收费用不高于300元。评估设计时限:2023年3月31日前完成;验收时间视无障碍改造完成时限确定开始时间。

三、报名条件:

 资质要求: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 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 投标人必须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

4)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对象查询、重点关注名单查询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6)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本工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四、潜在投标人须知: 

  合格的潜在投标单位于2023年3月6日15:30前(北京时间),携带如下材料到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登记报名:

1、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资质证书: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原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注: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4、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盖公章),被委托人必须是本单位人员(提供加盖公章及社保凭证)。

5、投标企业回避说明、诚信投标承诺书及企业业绩说明(盖公章)。

6、无障碍改造评估设计验收实施方案。

7、近两年以来的无障碍改造业绩、合同。

三、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3月6日15:30(北京时间)。

2.地点: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五楼会议室

四、开标时间和地点:同上。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地   址:蒙城县南华路南段

联系人:柴巨成

联系电话:1336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