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经验交流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57Q/202211-00071 组配分类: 经验交流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组织开展村级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暨公开直达村居调研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30 发布日期: 2022-11-30
蒙城县组织开展村级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暨公开直达村居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10:47 信息来源: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政务公开,落实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蒙城县2022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蒙政办秘〔2022〕32号)《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蒙城县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蒙政办秘〔2022〕31号)等文件内容,完成村级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及公开直达村(居)年度目标考核任务,2022年11月18日,县政务公开办携全县17个乡镇(街道)的具办人和部分政务公开监督员深入立仓镇薛庙村调研村居直达工作开展情况。

抵达立仓镇薛庙村后,同志们首先参观了薛庙村的政务公开专区,立仓镇政务公开分管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全镇政务公开专区的建设情况并分享了专区的建设经验;专区参观结束后,同志们重点调研了薛庙村各类惠民惠农补贴项目,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实际发放情况、汇总成册情况及在村务公开栏的公开情况。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在薛庙村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座谈交流。会上,立仓镇党委委员、政务公开分管同志陈鹏做了典型经验介绍,向与会同志分享了惠民惠农补贴各项目来源、此项工作开展过程中会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克服。各个乡镇的同志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本单位的心得体会,并向县政务公开办反映了政务公开工作的困难,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利民为同志们一一解答,并对年底前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同志们就近来到位于立仓镇薛庙村的茨淮新河纪念馆参观,馆内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茨淮新河这项“了不起的工程”建设背景、建设过程、工程效益等,同志们感叹要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继续努力,更加高质量地开展政务公开工作。